联学共建聚合力,构建人才合作新机制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婺城区委组织部开展校地支部联学

经办人:人事科浏览次数:20752021/11/26 09:37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中央人才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1124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婺城区组织人事部门开展校地党支部联学暨人才工作沙龙活动。副校长张根福、婺城区常委组织部长何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婺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张建华、区人才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会星、区科技局局长吴旭涌,以及婺城区委组织人才工作科相关负责人,浙江师范大学人力资源部主任赵雷洪及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郦炬、科学研究院地方合作办公室主任徐亮参加讨论。

学习会上,婺城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华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力资源部主任赵雷洪教授结合人才工作的实践经验和相关学术研究的思考,领学中央人才会议精神。赵主任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师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基础学科建设、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基本概况,并就教育联学、工作联动、文化联盟、人才联育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与对方单位达成共识。双方围绕政治理论联学、实践活动联办、优势资源联享、宣传活动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人才引进、大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双方签署了《构建校地人才共引共育共享新机制》的协议。将充分发挥基金的牵引带动作用,进一步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科级人才和产学研一体化等领域展开深化合作,稳步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军杰讲话,就双方通过信息共通、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招才活动共办、难题共解、新城共推等推进校地人才合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要求。

张根福副校长表示,这次主题联学活动形式新颖,感染力强,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议的重要性,并就党建引领、互帮互促、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他说,相信通过校地通力合作、改革创新,必能为新形势下人才队伍的高质量发展绘制新蓝图,实现新突破。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人事处
联系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校行政中心北楼
联系电话:0579-82282218